close
今天,在上複變課時...

爸爸竟然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我的摩托車不見了...

心想...

怎可能...

馬上衝回寢室看看我有把車鑰匙帶上山ㄇ...

結果是沒有...

剛剛10點多將近11點時...

大弟打電話來說,車是被小弟騎出去了...

還借給不會騎車的朋友...

然後以時速80的狀況下撞到東西...

不知是牆還是怎樣,總之腳架斷了...

車殼被嚴重刮傷...

右邊後照鏡裂了...

我想龍頭八成也撞歪了吧!!

那兩個死白目去車行修腳架修了2000...

因該被坑了吧!!這禮拜沒回去...

下禮拜畢業典禮...

所以因該也不能回家...

到時回去時如果要修車把車整理一下...

大概又要花個好幾千了吧...

真的是他X的超機車...

媽媽之前還怪我說...

為何我跟弟弟的感情不好都不拉拔他成績...

最好是他沒事給我耍白目我還會很喜歡他啦!!

爸爸還怪我說是我機車鑰匙不該放在我房間的書桌上...

那我該要藏起來麼!!!

真的是我的錯ㄇ??

我不愛我的家了啦...

一點都沒有溫馨的感覺...

我要的不多...

只要有家的感覺就夠!!

難道連這樣都是癡心妄想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li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