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感冒...

阿是怎樣壓...

怎麼才能頭好又壯壯勒...

最近心情頗怪...

家裡的事常讓我不開心...

我只希望有個幸福的家壓...

不用太有錢只要夠用...

我希望家有家的感覺...

前天在學校必聯會有辦演唱會唷...

我有跑去看唷...

忽然發現石康軍不只人帥唱歌又超好聽唷...

所以壓...

我跑到第一排照了不少照片說...
呵呵...

開心...

還有壓...

有個團體叫"螺絲釘"的...

有點不像明星的感覺...

因為他們在最後有賣CD簽名壓...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明星自己在賣CD的....

傻眼說...

總之石康軍好帥唷...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li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