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被愛...

怎樣才能知道一個人是否愛你...

而你是否愛他勒...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因該要彼此找平衡點來一起和平愉快的相處ㄇ...

我不喜歡跟人吵架壓...

因為我知道我是一個一有煩心的事情時就沒辦法好好讀書小孩...

包括因為...

親情...友情...愛情都一樣...

是不是因為我太笨了...

所以別人才會跟我生氣...

可是我都不會主動跟人家生氣壓...

這到底是我的問題呢...

還是怎樣...

要期末考了...

又要開始擔心會不會被當掉...

我希望有一個人能陪著我...

開心...難過...

共同渡過所有的一切一同面對所有的困難...

在我脆弱時護著我...

或著給我力量讓我堅強...

在我遇見困難時指引我方向...

我知道我不太會照顧自己的身體...

但是我真ㄉ有在注意了壓...

沒事多喝水多吃水果...

生病時我會乖乖看醫生吃藥藥...

我也不想生病壓...

真ㄉ是不小心生病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li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