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剛進公司不久的某一天~

由於前一晚的時候加班加到了九點半~

所以呢~

我竟然在試用期之內就給他睡過頭~

在忽然不知為何的情況下驚醒~

該死~

還是剛好要一早開會的那天~

心想~

慘了慘了怎麼辦~

可是一開始跟同事也不熟~

也不知道這種狀況該怎麼辦~

所以我就傻傻的打電話給主管~

因為老大有說過~

任何原因未到公司時~

要第一時間跟他報備請假~

忐忑不安的心情~

接通了~

那個~

老大我睡過頭了~

結果衝衝忙忙的到了公司~

問了大姐姐~

現在我還要不要進去開會壓~

(整個人驚慌超抖的)

後來怕怕的進了會議室~

疑~

怎麼旁邊的同事沒有問我怎麼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一開會的時候老大就跟大家說我睡過頭了~

真糗~

過了一段時日後~

大姐姐就說我真傻~

說摩托車半路拋錨也好壓~

哪有人傻傻的就說睡過頭的~

結論就是"我真是個誠實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li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