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即將下班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在我們聊天的時候忽然聽到~

滴滴答答的水聲~

哇勒~

原來是有個人正在幫他的魚缸換水但是他根本不在座位上~

整缸的水都滿了出來~

但坐在隔壁的同事只是默默的將水管抽了起來~

我也只是默默的驚呼了一聲~

忽然想到~

去年的某一天~

咱們家V小姐去生小孩了~

我則默默接下了她的工作~

那天~

我也正在幫我的魚缸漏水~

這時~

料倉阿姨打電話來要我下去拿料~

我就飛奔似的衝下去~

完全忘了我正在漏水的缸子~

等到我上來的時候發現~

疑~

我的位置怎麼這麼熱鬧~

怎麼有人在拖地~

"哇靠""ㄘㄨㄚˋ賽"~

聽說我在換水厚~

這時A老大的聲音默默的出現說~

"你忘記了後"~

這下糗大了~

原來是我的水滿了~

流到了主管的位置~

(據說他坐在我的對面耶~可見流出來的水之多)

這時看到正在幫我忙的同事們以及差不多乾的地~

整個"就感心"~

超級不好意思的啦~

反觀今天的情況~

我深深的感覺到~

你們大家對我超好的啦~

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li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