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藤小樹之我們不結婚好嗎?

高中的時候~

藤小樹出了他第一本小說~

以前的我很少看小說~

也很少逛書店~

總是下課後就乖乖回家~

在一次因緣際會我買下了這本書~

以前的我國文真的很爛~

(雖然說現在也好不到哪裡去啦~)

當時的我~

看完後一直不懂~

為什麼書名要叫做我們不結婚好嗎~

(雖然故事內容還不錯看~)

事隔多年的最近~

我再拿起這本書來時~

再次進入這個故事~

我終於看懂了為什麼~

不知道是因為那時候腦袋還沒長全還是怎樣~

明明就寫著~

是否因為確定的問題難以回答~

所以用了相反的疑問句~

過了這麼久我才看懂~

真的是時間會讓人成長呢~

倒是藤小樹的書再看一次還是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li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