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通訊非常發達的世代~

一封mail~

一通電話~

不管在地球的哪一端~

都可以迅速的聯絡上地球的某一點~



可是我發現~

我還是特別愛收到親筆寫的信耶~

或許有人會說~

用電腦打的漂亮又工整~

但是我總覺得動手寫出的文字~

更帶有一份親切感呢~



看到朋友從遠方捎來的信息~

從郵差北北收中收到時~

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裡面寫些什麼的那種感覺~

是很難以言喻的~



小姿北鼻~

3Q你的卡片呀~

一整個很花俏唷~

滿滿的愛心耶~

我寄過去的信整個輸了><

下次我也要給你滿滿的愛心~

那緞帶也太可愛嚕吧~

很有你的風格~

只能說~

整個很開心啦~ 小姿北鼻的~ 旦旦小朋友的~ 阿亮老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li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