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傍晚時刻~

約莫6點~

我媽咪帶著小狗出門~

這時我在家裡整理客廳~

打包垃圾~

想說等會倒完垃圾應該媽咪也差不多要買飯回來了吧~

淋了雨到完垃圾回來~

沒有晚餐回來~

整個傻眼~

都已經七點半了~

算了~

本來還想叫我去買晚餐~

這時候就覺得很悶了~

曬完衣服~

想說剛淋雨了~

快快去洗澡好了~

結果她忽然說要到外面吃晚餐~

想說我頭髮吹乾還要在20分鐘~

所以我就跟他們說他們先去我等會到~

結果~

到的時候整個傻眼~

一桌只有四個位置~

爸媽弟&弟女友坐在一起~

那這樣是要我坐在哪?

本來想說直接走了~

自己隨便買買回家吃就好~

但是媽咪說都來了就吃吃看~

結果我就坐在旁邊的旁邊桌~

搞的跟陌生人一樣~

他們再另一桌聊天都沒理我~

越吃越悶~

如果是這個狀況~

我一定是讓弟弟跟女友做一桌~

讓爸媽跟我坐一桌~

不然這樣分開坐幹麻要一起去吃飯?

而且吃的過程也都沒有過來跟我說話過~

忽然覺得~

有種被忽略的感覺~

很不好受~

當然心情就不好了呀~

怎麼可能還會有好臉色~

爸媽吃完就先走了~

回來我一點都不想跟他們說話~

媽咪還怪我擺臭臉~

是我太小氣嘛?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不開心咩~

要我怎麼裝開心~

而且讓我覺得我都有在為他們想~

可是他們根本不在意我的感受~

這樣以後我都自己把自己顧好就好~

不需要為他們想了呀~

多為別人著想也沒有比較好的結果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li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