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對媽咪大吼,

因為一早醒來,我就看見了不動的星期四,

我整個情緒崩潰的大哭,

並且打電話到媽媽的辦公室發飆,

因為又一條生命消逝了,

我好難過好難過!

而且他是背著我,在我不在家的時候偷開我反鎖的房門,

讓他們兩個交配的,原因只是因為他們覺得這樣才合情合理,

但我相信他一定有一部分的因素是吃飽太閒,

幾天前,他才忽然跟我說QQ好像懷孕了,

我整個傻眼,當時基於他是媽媽,

所以我只能語氣不太好的跟他說,

不是跟你說他們不同種不能交配嗎,

小孩會死掉你為什麼還要這樣,

他竟然回答我說不然球球太可憐了,

我只能傻眼,可憐個頭壓,他們分別養在不同的籠子,

不同的空間,他們地域性很強,其實是不太需要同伴的,

但既然已造成了事實,

我唯一能補強的就是去準備產房,準備營養品,

沒想到我訂的東西都還沒來,星期四就出生了!!

這真的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對我媽生氣,

但是為什麼他就是這樣的無理,

接到我電話後竟然還反過來罵我,

我真的覺得他是個不太講理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li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