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一年一度的尾牙又到來~

時間過的好快~

進公司也一年多了~

終於可以不用抽新人獎了~

雖然說今年還是沒中獎~

今年吃飯的地點比較高級~

上面有交代不可以隨便穿~

再加上要扮演小花童的腳色~

所以稍為把頭髮盤起來~

然後化了個眼妝~

換上了藍色的隱形眼鏡~

到吃飯的餐廳後坐下部門其他妹到來~

看到佳雯到了~

跟他打招呼~

可是他不理我~

後來看到雪芬~

他也不做我旁邊~

正納悶為什麼~

忽然雪芬說~

原來是你呀~

我以為是別人~

所以不敢坐在旁邊~

(真的有這麼誇張嗎)

有到認不出來的地步唷~

上不上眼妝落差這麼大嗎~

真難過~

雖然有位小朋友說~

正到認不出來是件好事~

可是我不覺得呀~

化妝很麻煩耶~

我只想當素顏正妹啦~

不過只是想想而已~

素顏要正真的好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li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