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爹滴看到我養兔兔還在那碎碎唸說會很臭之類的要我不要養~

可是我早就把兔兔帶回來了他也拿我沒輒~

而且明明就不臭~

我又放房間自己照顧~

他也就算了~

星期天~

忽然在客廳大叫我說~

你的兔兔沒朋友耶~

我以為他正在看動物頻道之類的~

然後良心發現兔兔是需要伴的~

是要我再抱一隻回來的意思~

結果~

當我奔向客廳時~

他指著窗邊說~

那有他的同類~

讓他們認識一下吧~

你可以放到兔籠裡面養~

我一看~

是隻一般的灰灰鼠~

歐買嘎~

真的可以再欠揍一點~

果真~

爸爸沒有那麼善良~

怎麼可能讓我多養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li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