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的飛機 最孤單的飛行

從相機裡面檢視著回憶

背景是殘影

我哪裡都不想再去

到哪裡都逐漸想起

把遺憾託運

易碎的情緒我手提


想膩在一起

我卻身不由己

你每次傷心我每次缺席遙遠的距離

我以為我們的愛情

誓言裡還會有轉機

沒想到陌生機場 寫下結局 各自的轉機


我放不過我自己

轉一圈回到了原地

眼淚是一種提醒

我還愛你 讓一切歸零


我放不過我自己

仍相信愛會有奇蹟

人群中我找到你

我抱著你 我們的愛情 還未完待續


想膩在一起

我卻身不由己

你每次傷心我每次缺席遙遠的距離

我以為我們的愛情

誓言裡還會有轉機

沒想到陌生機場 寫下結局 各自的轉機


我放不過我自己

轉一圈回到了原地

眼淚是一種提醒

我還愛你 讓一切歸零


我放不過我自己

仍相信愛會有奇蹟

人群中我找到你

我抱著你 我們的愛情 還未完待續


我放不過我自己

轉一圈回到了原地

眼淚是一種提醒

我還愛你 讓一切歸零


我放不過我自己

仍相信愛會有奇蹟

尋找我們的轉機

我抱著你 我們的愛情 還未完待續

RAP:

眼淚是一種提醒

讓我們一起回憶 我們的愛情

我放不過我自己 眼淚是種提醒 我們的 我們的 我們的愛愛愛愛

我放不過我自己 眼淚是種提醒 讓我們一起回憶 我們的愛情

我放不過我自己 眼淚是種提醒 我們的 我們的 我們的愛愛愛愛愛





很動人的新歌唷~

7月18發行~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li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