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雙休閒鞋~

5號半~

白.粉紅.紫~

三色組成的~

雖然價錢貴的嚇人~

我也是在周年慶加有禮卷的狀況下買滴~

穿起來很舒適~

可以到處玩耍~

雨天的時候~

還可以免強充當一下雨鞋~

尤其現在上班的時候~

一進公司就要換鞋~

一雙舒適的鞋對我來說~

就更重要啦~

而且我本來也比較喜歡穿好穿的鞋子~

不知怎麼~

女生的高跟鞋.靴子.有的沒的~

穿起來都像在虐待自己的腳~

現在可好啦~

上班根本不用花俏的鞋~

出去玩耍也比較叫需要耐穿的鞋~

下一我一定要再買一雙這樣舒適好穿滴鞋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li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