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

因為很閒,

所以很賢慧的整理了房間ㄎㄎ,

也把從小到大的信件跟卡片看了一次,

發現很多人都沒印象了,

是我的記憶力衰退了ㄇ,

希望不是降子,

整理整理忽然發現,

有些人平常雖不常連絡,

但是一年一度的大節日,

總會有他們的祝福,

事隔多年的今天,

看了還是很有感覺,

忽然發現自己很幸福,

有那麼多關心自己的好朋友,

忽然好想再動筆寫信跟卡片,

在資訊那麼發達的世代,

我仍就覺得手寫的東西比較有feel,

是我跟不是時代麼?

因該不是吧,

總覺得,當心情不同時,

寫出來的字也會不一樣,

而且每個人的字體都不一樣,

一看信件的封面,

就可以知道是誰寄的信件.

小時候總會寫聖誕卡生日卡...等等.

但是現在常常總是大夥約出來吃個飯,

唱個歌之類的,

降的聚會很開心沒錯,

而且常分布在各地上課的好朋友們可以藉此見個面,

也還不賴,

總之...親手寫的,

做的卡片總是比較有feel,

我想,

之後的我因該還是會想以前一樣吧,


用郵差把我最深的祝福跟消息傳達給我最摯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li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