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活動~

感謝大家的支持~

從小時候的HESS朋友們~

國中的同學們~

高中的同學&補習班同學~

大學4A的大家~

還有令我超感動的學弟們~

超甜的小哈尼們~

威兒幫的好朋友們~

旗艦網上的版主們~

國軍弟兄們~

還有一邊損我ㄧ邊幫我加油的同事們~

謝謝你們大家不厭其煩的幫我5分鐘投一次票~

謝謝你們到最後一秒都沒有放棄我~

謝謝你們再我被追過的時候鎖定網頁還呼叫各方好友一起支持~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原本的我天真的以為只有有很多朋友就可以贏~

但是後來發現~

事實根本不是如此~

很多人的朋友都好強唷~

24小時不用睡覺~

我只能說~

光明正大的人好像真的沒有辦法出頭天內= =

這次的活動讓我看到社會的黑暗面~

原來~

有很多手段可以獲勝~

原來~

有種東西叫做外掛= =

原本以為只有打電動才會有的~

沒想到投票這玩樣~

也有自動投票的程式~

果真現在是自動化的社會~

人海戰術是打不過外掛的~

還有人心機到耍智障的到我留言板沒有登入的說我灌票~

見鬼了~

如果灌票是要警告投票者好不好~

哪是警告參賽者~

真的是很沒大腦耶~

而且哪有人管理員不登入的呀~

真的是很神經病~

我的天呀~

原來世界這麼黑暗~

雖然~

我沒有拿到第一名~

但是令我很感動的是~

我有你們這一大票好朋友支持我挺我~

本來以為你們會笑我說~

幹麻這麼幼稚~

可是你們都沒有耶~

真的感動到要掉眼淚了啦~

有你們真好呀~

謝謝尼們大家啦~

這是我這次參賽的最佳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li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