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簽唱會天氣真的是好到翻天~
熱到爆炸~
一整天下來~
手被曬紅了~
腳被曬黑了~
中間一度還被熱到快虛脫~
不過看到瑋柏唱唱跳跳的時候~
台下的我們都活過來了~
今天最最最開心就是瑋柏唱反轉的時候~
有對到眼~
有握到手一下下~
開心開心大開心~
雖然我不是最早到會場的~
不過也從11點多就等到2點多~
應該也算小小的辛苦啦~
不過還蠻值得的~
昨天晚上為了要在手上畫上WILL'S~
弄到一點半才睡><~
早上才起來寫信~
昨晚還跟男朋友因為要去簽唱會的事小爭執~
今天跟瑋柏說~
"我昨天為了你跟我男朋友吵架"
<為什麼>
"因為他說我一天到晚都在簽唱會呀"
<哪有呀~我一年也不過只辦了十場~>
"對呀"
後來把手上的WILL'S給瑋柏看~
"你看"
他竟然回我說~
<難怪你會跟妳男朋友吵架>
我竟然忘了跟他說~
這是我回家後半夜一點多畫的~
他又沒看到><
簡簡單單的幾筆英文~
我竟然塗塗抹抹搞到一點半@@
果真沒有擦指甲油的天份~

我也好想好像去十場簽唱會唷~
這樣就可以吃牛排了~
可是這樣又得要吵架了><~
想要的只是跟瑋柏一起吃飯咩~
自己付牛排錢也是很ok的丫~

我這麼乖巧~
沒有什麼不良嗜好~

唯一的嗜好就是愛跑簽唱會&活動嘛~
就是喜歡瑋柏壓><

平常上班累翻天~
偶而讓我放鬆一下咩~
而且又不是一整年都這樣~
只有短短的宣傳期押~

等了一整年才等到今天~
竟然叫我不要去~
我可是等了好久好久的呢><

跑十場才有牛排唷~
那我一次買個十幾二十張有沒有呀~
好想要唷~
可是時間不允許~
嗚~
我不想上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li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